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五一国内游预订全线超越2019年:旅游高峰来了

2023/04/21 18:02      快科技   


  4月21日消息,相较往年,今年“五一”假期出游预订高峰提前到来。

  根据携程、飞猪等旅游平台发布的报告,距离“五一”假期不到10天,平台上的国内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五一”假期旅游产品的订单量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飞猪的报告还显示,截至目前,“五一”假期产品的累计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倍。

  不仅如此,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游呈现多样化趋势,更多游客希望走得更远。马蜂窝大数据显示,长线出游订单占比超过80%,三亚、昆明、成都、重庆、贵阳跻身热度涨幅最高的长线目的地。

  除了上述目的地,包括潮汕美食之旅、山西古建筑巡礼、泉州世遗文化主题之旅等体验类定制项目也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还有开往淄博的“烧烤专列”、开往成都的“熊猫专列”等特色线路,颇受年轻人欢迎,“五一”假期机票提前预订量已超过2019年同期。

  业内人士提醒,越是临近假期,旅游产品的剩余供给越少,建议大家做好行程规划,提前预订能使价格相对优惠,出游也更有确定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