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凯辉基金独家投资电力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如实智慧」

2023/06/06 09:1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北京如实智慧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如实智慧”)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凯辉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业务规模化增长。如实智慧是一家电力数字化物联网公司,为光伏等新能源应用场景提供相应的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以“让电看得见摸得着”为企业使命,并以“让碳资产变现”为业务发展宗旨;如实智慧通过物联网技术,采用自主研发的电力碳流仪对光伏项目数据进行采集并连续存证,继而在碳资产服务平台实现电碳数据采集、存证和管理,确保碳减排量数据的可监测、可审核、可追溯,以满足光伏碳资产线上开发需求,并为客户提供碳资产开发和交易的一站式服务。

  在光伏等新能源应用场景中,如实智慧能够帮助客户提供相应的电力数字化物联网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团队由行业内资深专家领衔,具备从前端设备研发到后台平台建设,软硬件综合的全面AI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如实智慧的碳资产开发与交易一站式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智能管理,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项目收益,获得从“项目授权委托”到“碳资产变现”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