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Salesforce第二财季营收86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大增17.6倍

2023/09/01 11:41      网经社   


  8月31日,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公布了该公司的202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Salesforce第二财季总营收为86.0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7.20亿美元相比增长1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11%;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12.6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800万美元相比大幅增长17.6倍;每股摊薄收益为1.28美元,与上年同期的0.07美元相比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按业务类别划分,Salesforce旗下订阅和支持业务第二财季营收为80.0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1.43亿美元相比增长1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93%,与上年同期所占比例相比持平。Salesforce旗下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第二财季营收为5.9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77亿美元相比增长3%;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与上年同期所占比例相比持平。

  按地区划分,Salesforce美洲业务第二财季营收为57.6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2.61亿美元;欧洲业务第二财季营收为19.7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45亿美元;亚太业务第二财季营收为8.6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1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