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ensor Tower 宣布收购市场情报平台 data.ai

2024/03/19 09:18      IT产业网   


  Sensor Tower宣布收购全球移动应用程序情报公司data.ai。除了平台基础设施和客户整合,Sensor Tower的领导团队将全面管理合并后的公司。

  公告表示,Sensor Tower对data.ai的收购延续其在2021年成功收购Pathmatics的做法,通过为更广泛的数字领域的品牌活动和广告支出提供更大的可见性,扩大了其买家形象和客户群。

  据官方资料介绍,data.ai为全球首家聚合数据 AI 公司,Sensor Tower则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

  本次收购中,William Blair & Company, LLC担任财务顾问,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 担任法律顾问。

  Sensor Tower和data.ai是目前中国游戏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三方平台数据发布商。Sensor Tower和data.ai每个月都会发布包括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收入数据,中国手游及发行商出海情况,以及专题性报告等。

  两家公司合并后,预计双方发布的数据维度和内容或有一定调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