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消息称英伟达有意收购AI基础设施虚拟化创企Run:ai

2024/03/21 09:15      Donews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有意收购AI基础设施虚拟化初创企业Run:ai,交易金额最高可达10亿美元(当前约72亿元人民币)。Run:ai的同名工作负载管理平台近日率先获得英伟达DGX SuperPOD认证。其AI编排技术可帮助用户轻松运行AI和机器学习项目,满足对生成式AI和大模型不断增长的要求。

  Run:ai由其CEO奥姆里・盖勒(Omri Geller)和CTO罗宁・达尔(Ronen Dar)于2018年创立。两人是在特拉维夫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学习期间相识的。达尔曾是贝尔实验室的研究员和Anobit Technologies公司的算法工程师,后者现已被苹果收购。

  Run:ai将传统操作系统虚拟化同基于 GPU 的 AI 工作负载结合。其虚拟化层可有效汇集大型 GPU 集群的计算资源,并在多个 AI 工作负载上实现高效率共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