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 3 月更新再出“幺蛾子”,Windows Server 安装后导致域控制器崩溃

2024/03/21 16:18      IT之家   


  微软在今年 3 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面向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Windows Server 2022,推送了 KB5035855 和 KB5035857 更新,不过多位 IT 管理员反馈安装之后域控制器出现崩溃和循环重启问题。

  IT之家注:域控制器是指在计算机网络域内响应安全身份认证请求的网络服务器,负责允许发出请求的主机访问域内资源,以及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存储用户账户信息,并执行域的安全策略。

  一位 IT 管理员表示:“自从安装 3 月更新(Exchange 以及常规的 Windows Server 更新)之后,大部分域控制器(DC)出现 LSASS 内存使用量增加的情况,最终导致设备死机”。

  另一位管理员表示:“我们的域控制器(2016 核心、2022 with DE 和 2022 核心域控制器)上的 lsass.exe 也出现了内存泄漏问题。上周末,所有域控制器都崩溃了,造成了系统中断”。

  还有一位管理员表示:“我们的症状是,在安装 KB5035855(Server 2016)和 KB5035857(Server 2022)后,lsass.exe 进程的内存使用量膨胀,以至于所有物理和虚拟内存都被消耗,机器宕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