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indows 10 VR降低要求 体验重要还是客户重要

2016/11/24 15:02      IT产业网 科技100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今年最流行的互联网概念莫过于VR,似乎业界大佬们不在VR领域做点什么就显得被时代所抛弃。这不Windows 10 VR配置被媒体挖一一披露,暴露出在VR领域微软的合作伙伴数量还不少。

  资料显示,微软发布的Creators Update预览版提供VR装置的兼容性测试,该系统对VR配置要求并不高。在年外发布的更新版中,将支持3D及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功能,也可能搭配多款虚拟现实(VR)装置。

  目前市场上,不少厂商如惠普、戴尔等均计划推出适配Windows 10的VR产品,报价从299-500美金不等。虽然,目前有质疑称微软降低vr配置的要求,未必能满足高端vr设备的需求,但微软的策略更多是兼顾大众需求。

  对于微软而言,微软希望通过将vr设备的成本降低,让更多用户可以承担。而新系统在硬件要求下能大大降低VR体验成本。

  业内人士称,Windows匹配低配置VR的要求能降低门槛也能在售价上给消费者更多实惠。但实惠的背后可能要牺牲部分用户体验,究竟这个牺牲是否值得有待市场考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