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itbit第一季度净营收2.99亿美元 售出300万块智能腕表

2017/05/05 10:04      DoNews   数字人免费试用


  DoNews 5月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5月4日报道,智能手环厂商Fitbit本周三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净营收达2.9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净亏损3440万美元,又低于预期,从而推动Fitbit盘后股价飙升,涨幅超过10%。

  Fitbi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朴(James Park)称:“在北美市场,潜在的消费需求一直优于报告数据,因为我们当前的库存水平正在下降,这使我们今年下半年的信心大增。”

  财报显示,Fitbit一季度营收2.99亿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2.808亿美元预期;按照非美国会计准则,Fitbit净亏损344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0.15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0.18美元。

  报告期内,Fitbit手环销量达到300万台。这些设备当中,有36%的客户为二次购买,40%的客户为非活跃用户。

  华尔街分析师称,上述数据显示Fitbit正与市场保持同步,并吸引了老客户为回头客。这正是Fitbit能够保持长盛不衰的关键因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