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谷歌将进入游戏市场:推出流媒体游戏机

2018/02/08 11:48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8日消息,近日有国外媒体撰文表示, 谷歌公司正在计划推出流媒体游戏服务,他们甚至有意推出更为传统的家用游戏主机,以实现进入客厅的计划。这款家用游戏主机在谷歌公司的内部代号为“Yeti”。

  The Information表示他们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谷歌的流媒体游戏服务将率先使用在Chromecast的身上。这一服务的开发代号为“Yeti”,将会让谷歌在流媒体游戏这个朝阳市场中占得先机。The Information还指出,谷歌希望进军流媒体游戏,是因为他们有占领客厅的野心。

  不过对于谷歌来说,他们目前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人工智能市场上。上周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对于人类来说至关重要,甚至比火和电对人类更加重要。这种创新并非普通的创新,而是推动人们更好地发展。

  尽管有一些人对于人工智能采取一个警戒的态度,但皮采却保持了一个非常乐观的态度。皮采认为人们应该更加深刻的理解人工智能技术,用人工智能来思考人类的未来非常重要,而未来人工智能可以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