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宝马在德新建一家工厂 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2018/04/12 13:06      TechWeb 小狐狸  


  4月12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宝马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Unterschleissheim地区建设了一家新工厂,这家新工厂将帮助公司系统开发高度自动和全自动驾驶技术。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rhlich表示:“这很重要,因为自动驾驶技术将改变汽车行业。”

  宝马的目标是在该工厂建设试点项目,而且宝马还将在这里构建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基石。

  宝马的这家新工厂将与该公司位于加州山景城的研发办公室合并,帮助宝马奠定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地位。它们会通过实地及模拟系统进行测试。

  目前,宝马已在美国投放了3辆自动驾驶测试车。这些测试车辆在测试时会收集数据,并帮助公司对更多的场景进行分析。

  到2018年底,宝马预计,将在美国投放40辆测试车,并在全球范围内投放80辆测试车。除了在美国进行测试外,宝马还将在中国、以色列和德国等国进行测试。

  除了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测试外,该公司还将通过模拟软件来训练其自动驾驶系统。

  宝马自动驾驶测试主管托马斯•巴赫曼(Thomas Bachman)表示,该系统的核心是由宝马公司开发的,同时还使用了其他公司的几种技术。

  目前,宝马的这家新工厂还在建设中,但主楼和车间已经建成。在工厂里,有一条道路也即将建成,这条道路主要用于校准测试车辆。宝马重申,其首款3级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1年上路。

  巴赫曼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也是一个巨大挑战。换句话说,要过一段时间我们才会拥有自动驾驶汽车。但是现在,为了实现我们的自动驾驶未来,汽车制造商们需要全力以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