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用户抱怨三星S9屏幕灰色过渡显示不准确

2018/04/13 10:04      TechWeb 卡卡落  


  每年苹果和三星旗舰发布之后,都会引起热议,正因为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代表了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最高水准,所以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无数眼睛盯着。今年S9虽然没有带来什么革命性的新功能和变化,但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它拥有强大性能和不错的口碑,也没有出现什么重大BUG,表现一直是不错的。

  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S9手机屏幕出现了问题。有人发现在S9手机上,灰度表现一直不太准确。举个例子,就是在一段影片当中,如果从黑色阴影过渡到阳光下的场景,这个过程中黑色和深灰色的系列过渡可能会被无视,这样用户看到屏幕就是一片黑色,无法感受到不同背景和物体的边缘。

  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个问题是屏幕无法精准呈现不同黑色阴影导致的,深灰色的图像完全被黑色代替,以至于用户看上去会觉得比较怪异。但这个问题并不算严重,以至于发布一段时间之后用户才有反馈。

  据反映,目前S9和S9+都有类似情况,你的三星S9是否也这样了呢?三星对此并没有回应,不知道是否可以通过软件来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