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TA官推称迅达集团首席数字官加入IOTA基金

2018/05/11 15:35      小岛财经 陈伟明   


  5月11日消息,IOTA官方推特称,欢迎Michael Nilles加入IOTA基金。

  三天前,就有媒体称Michael Nilles将加入IOTA,但没有正式的官方公告。此次官方证实Michael Nilles确实加入了IOTA。

  Michael Nilles是迅达集团首席数字官和首席执行官,今年3月就加入IOTA基金会的顾问委员会。

  迅达集团是一家以生产优质电梯为主业的公司,是世界第一大自动扶梯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电梯供应商。

  IOTA现价2.11美元,24小时涨幅为-7.00%,24小时交易量为8616万美元。主要交易市场是OKEx,交易量占38%,市值排名第九。

  【微信添加小岛酱(islemrs) 加入岛群,占领币圈消息高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