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正与微软合作研发无线AR/VR头显 设备或于今年8月推出

2018/05/11 16:37      VR陀螺 ZJ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与微软合作研究一款利用AR和VR技术的新型头显。 据韩国时报报道,一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三星官员透露了这个消息。这款新型头显设备是与微软合作制造的高端无线设备。去年,三星与微软合作推出了Windows MR系列头显Odyssey ,这款设备也成为了5款MR头显中的佼佼者。

  这款新设备听起来可能会采用微软的参考设计,不仅仅适用于VR,也适用于HoloLens。消息人士表示:“VR曾是下一个热门技术。然而尽管投资巨大,但该技术未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现在三星认为混合现实市场比AR或VR更具广阔的可用性和适应性。随着我们在‘大屏幕手机’市场取得的成就,三星在消费类市场的意图更强烈,因此新设备将支持MR技术。

  ” 报道指出,三星将于今年8月在柏林的IFA贸易展上首次推出这款新设备。大约在一年前,我们曾看到三星为一款VR一体机命名为ExynosVR III,这款设备拥有4K显示屏,具备眼动追踪功能,还可能是inside-out 追踪。不知道这款传闻中的设备是否就是这款新型头显的消费者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