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配色超有爱!廉价版iPhone X或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2018/05/15 14:02      TechWeb Suky  


  5月15日消息,说到新iPhone X的消息,基本确定苹果今年将会推出3款全新iPhone,分别为廉价版iPhone X、新iPhone X和iPhone X Plus,而其中尤其以廉价版iPhone X最受关注,曝光的消息也是最多最丰富的。

  今天,关于这款最热门的新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据分析机构Rosenblatt爆料称,廉价版iPhone X将拥有更多的机身颜色,比如蓝色、黄色和粉色等,让笔者不自觉地想到了很早前苹果推出的iPhone 5C,那曾是iPhone史上难得的新奇亮丽配色。遗憾的是,此后的iPhone仍以金、黑、银等传统配色为主,最多加个红色。

  而这次,看来苹果打算重新在配色上赚取更多眼球了,毕竟现如今的手机市场尤其中国手机厂商推出的配色可谓千奇百怪,脑洞清奇,除此之外,同时还能够跟OLED版iPhone X有更大的区别。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廉价版iPhone X或将直接称为“iPhone”,将采用6.1英寸LCD刘海屏,而5.8英寸和6.5英寸均为规格更高的OLED刘海屏,此外将不会提供3D Touch等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