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发布超级充电站更新图 披露中美欧扩张计划

2018/05/28 08:58      腾讯科技 编译/金鹿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兑现了承诺,该公司推出了超级充电站网络更新地图,以展示2018年至2019年超级充电站网络的扩张计划。

  特斯拉发布的新地图显示,大多数超级充电站都将在北美洲、欧洲以及中国兴建。特斯拉目前在美国有1260个超级充电站,在全球数量超过9800个。

  本月早些时候,汽车网站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在2018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马斯克也表示,特斯拉正在建造或处于许可建造阶段的超级充电站有数千个之多。

  随着特斯拉发布新地图,我们对这些新超级充电站将于何时何地投入使用有了更详细了解。

  新地图采用了新的用户界面,乍看起来似乎有点儿欺骗性,因为当缩小地图时,所有超级充电站都呈现红色。在此前的老地图上,红色标志代表着这些超级充电站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但是当地图被放大后,你会看到与以前相同的用户界面,其中灰色代表着正计划兴建的超级充电站,而红色则代表投入使用的充电站。

  这里是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东部几个省份的地图,当你点击灰色超级充电站时,可以获得更多细节资料,比如该站点将于何时投入使用。

  特斯拉也改变了新充电站投入使用的时间框架,现在它不再说“即将”,而是具体到“2018年夏天”、“2018年秋天”或“2019年”。

  在加拿大,特斯拉略微更新了其横贯加拿大的路线,但仍然无法一路到达纽芬兰岛。

  特斯拉两位最受欢迎的加拿大实习生中,一人变成了“专业问题解决者”,他将在施工过程中向马斯克提议增加充电站的建议。

  此外,由于部分超级充电可能在今年夏季以后建成,为此它们可能具备Supercharger V3的更快充电功能。马斯克此前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末”推出更强大的充电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