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首款5G手机要来了?Moto Z3 Play下月发布 支持5G网络

2018/05/28 09:51      TechWeb 江建龙  


  5月27日消息,近日有关“5G通讯”的信息很热门,高通之前给出5G手机最快将在年底亮相。现在最新消息,Moto Z3 Play手机可能通过Moto Mods模块方式,实现5G网络支持。

  据消息了解,来自XDA报道称:“6月6日发布的Moto Z3 Play手机可能会借助可扩展模块,率先实现5G网络支持。“还附上了一张海报图”Hello Moto Z3 with 5g moto mod“这英文,意味着摩托罗拉还为其准备了一个 5G 通信模块。这模块外观设计很特别,顶部多了类似大哥大天线设计,有可能是天线所在的位置,总让人觉得这设计很异形。从 2016 年开始,摩托罗拉就计划要为 Z 系列手机打造 5G 模块了,其中依赖的一个关键特性是带宽5Gbps的USB 3.1接口。

  结合之前曝光来看,Moto Z3 Play采用6.1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摄像头将会升级到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摄对焦技术;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涡轮快充;扔支持16个磁吸式触点扩展,兼容可连接Moto Mods设备,取消了3.5mm耳机孔,海外运行Android O( Android 8.1 )系统,国内运行ZUi操作系统。

  最后,如果Moto Z3 Play手机真的准备了 5G通信模块的话,那么显然可以称为首款支持5G的手机,可惜的是必须买这个模块,对用户来说很蛋疼的做法。具体真相只能等待6月6日巴西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