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哥伦比亚紧急暂停Buda交易所银行业务

2018/06/13 17:48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3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拉丁美洲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Buda近日在哥伦比亚的银行业务突然被暂停,该平台用户提款受到影响,估计从今日开始恢复正常。

  Buda是拉丁美洲最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遍及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国。目前,Buda公司CEO Alejandro Beltran已经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称Bancolombia、Davivienda和BBVA三家银行已经终止对Buda提供金融服务。

  然而,尽管哥伦比亚一直强调应对加密货币行业进行监管,但此次该国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并没有受到影响。

  Buda交易所在今年3月就曾遭到包括央行在内的智利7家金融机构的联合制裁,但最终胜诉,并要求相关银行重新开启Buda的账户。据了解,7家机构中的Scotiabank和Tiau银行都没有执行法院的裁决,仍然关闭Buda的交易账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