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链塔发布公有链评级体系:十大维度全面盘点全球52个公有链项目

2018/06/26 16:00      链塔智库   


  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发布了公有链评级体系,并用10大维度对全球52个公有链项目进行了评级。

  公有链是目前区块链领域最令人关注的项目类型之一,公有链的热度在2018年持续升温,但公有链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无论是开发者、投资人还是企业都对公有链保持谨慎的态度。因此,对公有链项目的信用风险评级是至关重要的。

  链塔智库BlockData对50余个公有链项目进行分析研究,总结了公有链行业风险特点,根据链塔智库的评级体系和评级框架制定了公有链行业的评级方法。从环境分析、运营分析和Token分析三个方面出发,细分10个指标对公有链项目进行全面分析,给出了信用等级,部分项目给出了具体指标的信用风险级别。

  根据链塔智库的评级结果,大部分公有链项目处于BB级别。宏观环境及行业环境比较有利于公有链的发展,大部分公有链项目的风险一般,项目落地的可行性较高,团队比较可靠,有一定的技术实力,但大部分发行的Token存在问题,比如实际分配与白皮书不一致,交易流动性不高等。总体来说,公有链项目是区块链技术的代表之一,发展前景较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