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正在测试其约会交友应用

2018/08/06 14:29      DoNews 费倩文  


  8月6日消息,根据 The Verge 消息,独立应用程序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在Twitter上称,自己通过搜索源代码发现Facebook将推出一款交友应用 Facebook Dating,目前该应用正处于测试阶段。

  Jane Manchun Wong展示了 Facebook Dating的一些应用界面,包括可以填写自身的性别、兴趣爱好以及自身的位置能信息。

  这款应用现在正在Facebook内部测试,使用人员均为Facebook员工,测试使用的是虚假数据,在公开发布时会完全删除。Facebook Dating 在内部进行测试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向公众发布,也有可能在发布前就被砍掉。(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