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公布新工具 防止用户沉迷自己的服务

2018/08/02 09:52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1日报道,多年来,Facebook最优先的任务一直是:让用户花更多时间访问其服务。

  现在,由于科技巨头因产品成瘾性面临日趋严苛的批评,Facebook将推出具有相反作用的功能。Facebook及其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将增添控件,帮助用户计算花在服务上的时间,方便用户中止使用服务。用户还可以设置通知功能在一定时间内“静音”。

  Facebook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的博文中称,“它不仅与用户访问Facebook和Instagram的时长有关,还与访问方式有关。公开讨论上网时间对人们的影响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负起这一责任。”

  在心理健康专家和批评人士对互联网和设备成瘾性表示担忧后,大多数公司才开始关注这一问题。包括苹果在内的部分公司已经推出相关功能,帮助用户减少上网和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间。

  Facebook表示,“我们希望用户访问Facebook和Instagram是有目的的,对自己产生积极作用。”

  Facebook表示,作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它3月份举办了有网络安全专家、研究人员和青少年参加的会议,讨论技术对健康的影响。Facebook还计划调整其产品,进一步解决这一担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