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Dating不会做成独立APP 且尚不会收费和设置广告

2018/08/06 10:10      DoNews 翟继茹  


  8月6日消息,据TechCrunh报道,近期Facebook正在内测其约会应用,这不免引起了人们对欧美约会软件Tinder和Match Group的担忧。而Facebook方面称约会应用只会作为一个功能展示,不会做成独立的APP。

  从目前流传出的页面截图看,一旦激活Facebook约会功能,非激活用户便不能看到您的一些消息,一些消息也不会推送到“朋友近况”中。同时,约会群组和活动功能也将被解锁,用户可以看到潜在的大量配对信息。如果发现心动对象,可以通过Messenger或WhatsApp互相发短信。

  Facebook表示,接下来可能会考虑限制用户向心动对象发送短信的次数,因为这样可以防止垃圾邮件造成的困扰。目前,Facebook约会尚不考虑付费计划,也没有在这一功能中展示广告,但是未来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