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禁止发布涉嫌危害用户财务安全的内容

2018/08/10 21:29      TechWeb 小狐狸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宣称,除了封杀暴力、威胁和仇视内容,还将禁止发布可能造成用户财务损失或者通过诱骗他人来赚钱的内容。

  Facebook明确阐述了它的内容政策,希望建立一套透明的制度,以便它在未来采取的任何措施都有法可依。Facebook详细阐述其内容政策的举动,突出了该平台的广度和特殊性。

  该公司一开始就反复强调自己不是政府,这可能意味着它不必像政府一样遵循《第一修正案》法规。

  Facebook政策副总裁理查德•艾伦(Richard Allen)发表声明称:“我们不允许发布损害用户身体或财务的内容,不允许用仇视言论恐吓他人或者是通过Facebook欺骗他人来获利的内容。”

  同样的,反对欺诈牟利的政策让Facebook有了很大的空间来打击垃圾邮件发送者、骗子和对产品进行虚假宣传的可疑企业。

  但问题将是Facebook如何执行这一规则。有些人会说,大多数广告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欺骗人们,使企业获利。Facebook更有可能关闭明显的漏洞,在这些漏洞中,企业作出明显不可能的承诺,而不仅仅只是夸大产品质量或价值。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担心,不透明的政策会让“不法者”钻空子,但社交平台对民主的重要性要求它们必须在公开的指导方针下运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