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Paytm押注本地市场 预计2019年下线商家增至1500万

2018/09/12 11:08      DoNews 翟继茹  


  9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印度移动支付巨头Paytm首席执行官Vijay Shekhar Sharma表示,Paytm正在押注本地优势和大量支持者,来推动业务增长并希望在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中打败全球竞争对手。

  Sharma表示,“战斗不再是一家公司,而是关于生态系统参与者的整体行动。”软银和阿里巴巴是Paytm的重要投资者,目前它还在涉猎金融服务包括银行、基金和后期保险,并创办的旗下的电商平台Paytm Mall。

  据瑞士银行估计,到2030年,印度该行业的交易价值将增长五倍,达到1万亿美元。在印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Google Pay,还有来自Facebook WhatsApp的进入威胁。

  目前,Paytm每月活跃用户数达9500万,环比增长5%至6%。 Sharma说,它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5亿用户。Paytm还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19年3月将其线下商家从现在的900万增加到1500万。

  另据相关媒体爆料,上个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作为投资者对Paytm进行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投资。但 Sharma对此表示,“Paytm并不需要更多的融资”。(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