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IDC:2018年Q2季度全球安防设备增势强劲

2018/09/13 18:42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近日IDC发布了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跟踪数据,据调查中显示,整个安全设备市场在今年Q2季度同比增长了17.0%,达36亿美元。单位出货量实现了同比25.3%,环比9.9%的增幅至921,278台。

  统一威胁管理(UTM)子市场继续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速,这一市场在Q2季度中,营收环比增长9.6%,同比增长16.5%,达到19亿美元,占安全设备市场的52.9%。

  此外,网络安全(包括WAM)也有着不错的增长势头,其中即时通讯安全在第二季度的单位出货量同比增长9.0%,但出货量环比下降2.6%。

  IDC安全产品项目总监Robert Ayoub认为,Q2季度延续了网络安全的持续强劲增长,各大供应商的网络安全年增长率保持在两位数。防火墙和UTM是增长最强劲的领域,因为网络的更新推动了周边安全的更新,而且供应商在所有产品线上都增加了新功能并提高了性能。

  从全球市场分布来看,美国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收入在全球收入中占比40.7%。亚太(不包括日本)(APeJ)的营收表现最为强劲,季度环比增长28.2%,年同比增长21.0%,在第二季度占总市场的24.2%,高于第一季度的21.0%。此外中欧和东欧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增长也十分明显,同比增长16.9%。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