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发力提高特斯拉产能:Model 3加速生产

2018/09/17 15:21      快科技 雪花  


  作为特斯拉主推的评价电动车,Model 3上市后就收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不过产能是制约它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阻碍。

  为了解决特斯拉的产能,同时也是为了提高Model 3的产能,马斯克之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生产工厂中,现在来看结果真是好了不少。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产能已经有了大幅提高,上一周Model 3产能甚至突破了6000辆。

  过去,由于特斯拉无法兑现其汽车产量目标,这令其股票承压。在未能实现Model 3产量目标后,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高产量。

  为了简化生产,特斯拉已经表示,减少Model 3的配色。马斯克还强调,将继续提高特斯拉的产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