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股价周四盘后大跌近12% 市值蒸发62亿美元

2018/09/28 12:21      TechWeb 辣椒客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周四起诉CEO埃隆·马斯克证券欺诈,特斯拉的股价因此也受到了影响,在周四盘后交易日时间,特斯拉股价就大跌近12%。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马斯克发布了有关特斯拉私有化的误导信息,涉嫌证券欺诈,其要求法庭禁止马斯克担任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者董事,还要求马斯克退还相关的所得。

  由于马斯克目前是特斯拉的CEO和董事长,其对特斯拉也非常重要,他的负面对特斯拉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这一不利消息自然也不例外。

  在周四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特斯拉股价为270.85美元,较周四收盘时的307.52美元下跌了36.67美元,跌幅达到了11.92%。

  而在盘后交易时间最低时,特斯拉股价还一度跌至268.62美元,较收盘价低了38.9美元,跌幅达到了12.65%。

  按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270.85美元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62.04亿美元,较收盘时的524.61亿美元缩水62.57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