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精灵宝可梦go》上线两年 总营收已达20亿美元

2018/09/28 19:56      DoNews 马盟  


  在近日apptopia发布的一份数据中,有一张“全球内购最快达到20亿美元”的时间排名表,用时最快的当属SuperCell公司的《部落冲突》,而之后的排名依次为《战争游戏》、《精灵宝可梦go》、《皇室战争》、《糖果粉碎传奇》。

  作为一款以AR为卖点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总营收达到20亿美元用了811天,虽然《精灵宝可梦go》作为一款现象级游戏获得此成绩并没有什么不妥,但相对于《皇室战争》和《糖果粉碎传奇》更加注重于内购来说,内购点较少的《精灵宝可梦go》获得此成绩让人颇感意外。

  另外,日本玩家占据内购数额的33.5%,属于全球第一,下载数最多的为美国地区,占2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