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回应马斯克遭SEC指控欺诈 称对他有充分信心

2018/09/28 19:58      DoNews 赵晋杰  


   9月28日消息,针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涉嫌证券欺诈一事,特斯拉声明称,“公司和董事会对埃隆的正直、领导力有充分的信心,正是他的这两项品质,打造出了一个多世纪以来最成功的的美国汽车公司。我们的关注点仍然是Model 3的生产,交货给客户,对股东和员工负责。”

  本周四,SEC以欺诈罪起诉马斯克,并要求法庭禁止马斯克未来在任何上市公司担任高管职务或是董事会成员。SEC在起诉书中表示,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宣布将展开私有化收购,并且收购资金已经有了找落,但是马斯克从未进行过资金方面的谈判,他的宣布内容属于误导信息,损害了资本市场投资人的利益。

  其后马斯克本人回应称,“SEC毫无根据的起诉让我感到很沮丧和失望。我的行为始终追求真实和透明,始终代表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正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价值观,事实将会证明在这一点上我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做出妥协。”

  今年8月份,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他正考虑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并补充说“资金已准备到位”。

  到了8月24日,马斯克又再次取消了私有化计划,声称“特斯拉的大多数现有股东认为我们最好还是保持上市公司身份”。(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