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精灵宝可梦 Go》总营收已超20亿美元 用时811天

2018/09/30 18:25      VR陀螺   


  近日,波士顿应用数据分析公司Apptopia 发布的一份数据中,有一张“全球内购最快达到20亿美元”的时间排名表,用时最短的为SuperCell公司的《部落冲突》,而之后的排名依次为《战争游戏》、《精灵宝可梦 Go》、《皇室战争》、《糖果粉碎传奇》。

  作为一款AR手游,《精灵宝可梦 Go》总营收达到20亿美元,用了811天,相对于《皇室战争》和《糖果粉碎传奇》获得更多的内购支持来说,内购点较少的《精灵宝可梦 Go》获得此成绩也说明其在人气上还是不俗的。另据图表数据可以看出,日本玩家占据《精灵宝可梦 Go》内购数额的33.5%,排名第一;下载数最多的为美国地区,占21%。

  前日不久,任天堂还公布了出现在《精灵宝可梦 GO》中的神秘宝可梦“美录坦”,它还将出现在Switch版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中,后者将于2018年11月16日发售。届时,两者将进行联动,由美录坦变身后的百变怪交易到宝可梦 Switch 版还能帮助解锁新物种。

  这种新的AR游戏角色的出现和游戏款式之间的联动,将期待着为游戏带来新鲜感和联收效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