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3年一换机

2018/10/31 11:04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由于两年合约取消,高端智能手机价格提高,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平均会等待2.83年才会升级到新的智能手机。

  这个数字是根据移动设备以旧换新公司HYLA Mobile公司汇编的数据计算出来的。两年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会等待2.39年才会更换新机。

  有意思的是,苹果手机用户更新换代的平均周期要比安卓用户长。HYLA Mobile公司称,在2018年第三季度,iPhone用户更新换代的平均周期是2.92年;而在2016年同期,这个周期是2.37年。相对而言,在2018年第三季度,安卓手机用户更新换代的平均周期是2.66年;而在2016年同期,这个周期是2.44年。

  在美国,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可以按照24个月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购买。但是,很多美国人意识到,在完成分期付款后,他们没有必要马上购买新机。虽然每年手机制造商都会推出新的手机,配置更快的芯片,增加更先进的功能,但是你刚刚完成分期付款的手机实际上仍然能够帮你处理一切事务,除非你是一个手机狂。瑞士联合银行集团预计,22.8%的美国后付费智能手机用户都会在今年进行升级换代。相对而言,在2015年,这个数字高达30%。

  “当你完成分期付款的时候,你会意识到你每个月的账单减轻了很大的压力。如果你再购买新机,你每个月的账单就又会大大增加。”市场研究公司Wave7 Research的电信分析师杰弗瑞-摩尔(Jeffrey Moore)说。

  花旗银行称,智能手机更换周期变长的趋势实际上对无线运营商有利。这是因为美国消费者在购买新机的时候极可能也会更换无线运营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