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这颗星星非你莫属!vivo X23星芒版时尚登陆开卖

2018/11/06 18:09      IT产业网   


  悉数繁星闪烁,悉数此生奔波,原来所有所得所获不如一夜的星空。在这个眼花缭乱的手机市场,外观漂亮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vivo X23却又走了不寻常的路,赋予手机更多的灵魂。10月31日,vivo X23星芒版正式开启预售,为时尚潮人们送上了一款更符合他们口味和审美的全新配色产品,独特外观圈粉无数。它有多耀眼夺目,vivo正式发布X23星芒版最新外观广告视频,就毫不吝啬地告诉大家答案了。

说明: 图片

  自9月发布以来,vivo X23就凭借着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全面强劲的性能表现,收获了炸裂式口碑。而全新配色X23星芒版的推出,一抹星光填满人们对科技与美学的想象。vivo X23星芒版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在3D背壳上雕刻出星光纹理,同时用神秘的紫红配色呈现出宛若宇宙中星系般的灿烂。这种大自然的绚烂体现,更到达一种精神境界。如果说摸不到的颜色叫做彩虹,那么触不到的星光其实是闪耀在内心的那把火,就算外界寒冷也足以温暖自己。

说明: 图片

  X23星芒版的背部,是若隐若现的线条设计,仿佛是星云中闪亮着耀眼光芒的群星一样,预示着一个人也能像一支强大的队伍,这不仅仅是科技的力量,更是在美中赋予手机产品独特的灵魂。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都应该宛如浩瀚宇宙中的点点星光一样,即使前路黯淡,也要让自己散发独一无二的光,勇敢、自信地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说明: 图片

  美学设计除了赋予vivo X23灵魂,在X23系列中所彰显的极致的时尚理念也在星芒版中得到了传承和放大。不过有趣的不仅仅是外观,vivo X23的性能表现依旧出色。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识别仅在眨眼之间; 6.41英寸OLED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 8GB+128GB的超大存储配置,配合vivo独占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每一项都是当今最出色的技术和载体,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全面更饱满的使用体验。

说明: 图片

  在拍照上来说也让人动心,vivo X23星芒版同样拥有超大广角、超逆光的强悍拍照功能,后置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拍照视野,配合AI畸变矫正和超逆光,做到拍照无死角的同时,还能够不失真,还原出眼中所见的真实世界。与之前所崇尚的“自然”一并吻合。

说明: 图片

  目前,vivo X23星芒版已于11月5日正式登陆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网站开卖,售价3498元,同时还可立享购机券赠送、购买赠好礼等优惠活动,可以说是大福利了。如果你也是一个有趣有独特灵魂的人,vivo X23也势必是你锦上添花的一笔。

说明: 图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