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单季度10亿美元 广告旅行巨头Booking成谷歌大金主

2018/11/07 09:19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根据谷歌公司财报和分析师的预测,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在线旅行巨头Booking Holdings在谷歌平台上投放了逾10亿美元的广告。

  Booking拥有欧洲网站Booking.com以及Priceline、Kayak等美国业务。Booking在周一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的“绩效营销”支出为1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2亿美元,这一支出“主要与使用在线搜索引擎(主要是谷歌)和其他在线服务有关”。

  谷歌是Booking广告预算的重点支出对象,因为有太多人使用“去往纽约的航班”、或者“伦敦的酒店”等词汇搜索旅行信息。Booking与旅行公司Expedia、TripAdvisor甚至谷歌自主服务争夺这一极具价值的流量。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预计,“超过80%”的Booking绩效营销支出流向了谷歌,这相当于逾10亿美元,占据了谷歌第三季度总广告营收的3.6%以上。

  马哈尼授予Booking股票“买入”评级。他在一份邮件中称:“我确定,他们是谷歌全球前五大直接客户之一”。

  在发布了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的新一季财报后,Booking股价在周二上涨4.2%至1949.46美元。今年为止,Booking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