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薪酬最高的十大职业:高级副总裁年薪71万美元

2018/11/09 16:08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称,谷歌平均每年收到110万份求职简历,而且经常被列为当今最具有吸引力的雇主之一。谷歌员工不仅享受到了各种福利,例如咖啡吧和遛狗公园,而且还能够领取高额的薪酬。招聘网站Glassdoor利用谷歌在其平台上发布的招聘岗位的薪酬数据和岗位说明汇编整理了谷歌薪酬最高的十大岗位。Glassdoor网站发现,谷歌高级副总裁的年薪高达66.1万到71万美元。在这个榜单中,薪酬最低的岗位是市场营销主管,年薪是24.5万美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谷歌薪酬最高的十大岗位。

  1. 高级副总裁

  年薪:66.1万到71万美元

  岗位说明:作为高级副总裁,你将要负责监管公司的营收、业务和财务报告,确保公司遵守合适的章程和协议。

  2. 业务主管

  年薪:30.4万到33万美元

  岗位说明:作为业务主管,你将要负责监督公司业务部门的日常经营工作,包括监管员工,对员工的工作提供富有建设性的反馈意见。

  3. 工程主管

  年薪:30万美元

  岗位说明:在这个岗位上,你将要负责监管工程师团队,帮助他们提高编程技能和管理项目目标。

  4. 产品管理高级主管

  年薪:29.6万到32.3万美元

  岗位说明:在这个岗位上,你将需要利用你的分析技能、数据和用户互动信息来帮助你和你的团队就现有和新的产品作出有效决定。

  5. 全球合作关系主管

  年薪:28.6万到31.4万美元

  岗位说明:在这个岗位上,你将要负责发展合作关系和制定营销战略,帮助促进各种产品的发展。

  6. 人才管理高级主管

  年薪:28.2万到30.5万美元

  岗位说明:人才管理高级主管负责开发培养强大的人才输送管道,领导公司内的人才培养计划。

  7. 财务主管

  年薪:27.4万美元

  岗位说明:谷歌的财务主管负责帮助制定财务政策和流程,确保员工遵守公司会计部门的要求。

  8. 产品管理主管

  年薪:26.8万-33.8万美元

  岗位说明:如果你是产品管理主管,那么你将要负责并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制定产品发展计划和评估产品的价值。

  9. 全球创意主管

  年薪:25.8万-28万美元

  岗位说明:谷歌全球创意主管负责领导设计师、技术员、战略师、创作者和制片人团队,帮助培育该公司的品牌。

  10. 市场营销主管

  年薪:24.5万美元

  岗位说明:在这个岗位上,你将要负责执行和领导谷歌的市场营销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