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的PS Now是美国最赚钱的游戏订阅服务

2018/11/09 17:06      DoNews 虞北冥  


  数据媒体SuperData最近的研究显示,美国国内最赚钱的游戏订阅服务,是索尼的PlayStation Now(PS Now)。微软尽管一直在宣传Xbox Game Pass(XGP),但依然不敌索尼。

  从SuperData发布的2018第三季度美国游戏订阅服务占比图来看,该季度的多半收入源自索尼的PS Now(52%),EA的 Access(16%),及其Origin高级会员(9%),加上Origin普通会员(8%)位居第二,占据了15%市场份额的Xbox Game Pass只能屈居末尾。

  不过,由于PS Now的会费为每月20美元,XGP只有其一半,所以用户基数差异并不像收入所表现的那般庞大。另外,由于XGP服务将登陆PC平台,这一举措预计会带来大量的订阅,所以索尼的江山,并不如看上去的那般牢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