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IRLOOK完成GGV领投的B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

2018/11/15 10:29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近日,国内空间大数据服务商AIRLOOK宣布获得来自GGV纪源资本领投、上轮投资人BV百度风投跟投的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产品稳固、服务升级、市场建设以及公司人才发展计划等。

  AIRLOOK成立于2015年9月,致力于打造空间数据的获取、处理、分发及应用的生态闭环。保障空间高精度数据低成本高效能的应用到各行各业是AIRLOOK的核心竞争力。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高精度空间数据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在B端和C端都有很多想象力的应用。AIRLOOK的产品具有坚实的技术壁垒,大大提高了行业效率,在商业化上也有清晰的落地场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