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思科跨国收购网络服务软件厂商Ensoft

2018/11/22 10:08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思科公司今日宣布,其将收购总部位于英国Harpenden地区的网络服务软件厂商Ensoft。具体交易金额不详。

  Ensoft一家英国私人控股公司,主要为网络服务商提供软件解决方案。

  思科企业开发和投资副总裁罗伯·萨尔瓦诺(Rob Salvagno)表示,Ensoft为思科带来了强大的人才团队,以及富有高效的工作团队,有利于加强思科在网络软件方面的持续创新。

  据悉,Ensoft凭借其独特的文化,在2018年《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小企业”中名列榜首。

  萨尔瓦诺表示,期待着Ensoft的员工加入由思科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umeet Arora领导的服务提供商网络集团。预计这一收购交易将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