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趣头条入选2018中国明日之星 商业模式获认可

2018/11/22 15:52      IT产业网   


  11月20日,2018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活动同时揭晓了中国明日之星的榜单,多家荣登榜首的企业整体收入增长均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共有50家优秀企业获选“中国明日之星”,趣头条入选其中。据了解,中国明日之星是中国50强的姊妹项目,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具备可行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以及巨大成长潜力的企业。

  此次活动由德勤中国举办,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朝阳区区委书记王灏出席活动并致辞,朝阳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作为颁奖嘉宾为此次获奖企业颁奖,副区长朱晟等领导出席会议。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典礼中指出:“今年我们从企业的人才、战略、管理、风控四个方面来挖掘这些高成长企业的特点,并从德勤视角给出建议,希望帮助获奖企业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不断创新,持续成长,成为既有爆发力又有耐力的‘千里马’。”

  趣头条成立仅两年,一直保持着迅猛上涨的态势。在Q3财报中,趣头条环比二季度新增平均日活870万,达到2130万,较去年同期的650万人增长229%。

  趣头条不但用户数仍处于爆发性增长的阶段,营收也在迅猛增长。Q3季度,趣头条净营收为9.773亿元(约合1.4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576亿元增长520.3%。

  而这样的成绩,得益于趣头条的去同质化的内容定位及独特的积分运营机制。

  据了解,趣头条目前正积极组建游戏研发团队,主要是针对微信小游戏做相应的产品形态延展。同时,趣头条还表示,将在图片、短视频方面做更多尝试,其想要补齐增量用户碎片化时间和娱乐场景之心,不言自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