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俄罗斯奢侈品厂商Cavia发布充电宝

2018/11/28 14:10      快科技 年华   


  俄罗斯的奢侈品厂商Cavia之前就曾为iPhone制作定制产品,而且价格昂贵,该厂商最近又为iPhone X定制了一款价值4400美元的充电宝。

  国外媒体macrumors近期就拿到了该充电宝的原型机,并进行了上手体验。

  据macrumors介绍,这款充电宝可以安装在iPhone X的背部,内置了一块2300mAh的电池,外部是一块可以为电池充电的太阳能充电背板。

  在有太阳的情况下,太阳能充电板给电池充电,大约需要30个小时才能充满,算是相当慢了,虽然它的名字叫“特斯拉“,但速度却一点也不像。此外,还可以通过外接充电器给充电宝充电。

  由于其本身只有2300mAh,所以给iPhone X充满一次都很勉强。此外,由于充电宝安装在手机背部,所以也会导致无线充电功能没法用。这次,macrumors拿到的只是原型机,并非正式发售的产品,等到发售的时候,可能购买的人也不会太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