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向印度妥协:同意上架防骚扰App

2018/12/03 14:12      快科技 年华  


  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苹果在印度的发言人已经证实,由印度电信管理局(TRAI)耗时多年研发的一款名叫DND的防骚扰软件可以在iOS应用商店下载。

  有报告显示,在印度平均一个人每天会收到10条以上的垃圾电话和消息,而这款由印度电信管理局多年研发的防骚扰软件就可以帮助手机用户拦截不想要的电话和短信。

  但由于这款软件能访问用户的电话和短信,侵犯了用户的隐私,所以苹果为了用户隐私安全一直是拒绝的态度。

  在今年7月,印度电信管理局就威胁苹果公司,如果不能开放下载这款软件,将会在6个月内禁止iPhone进入印度的蜂窝网络。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苹果在印度的发言人证实,该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在iOS应用商店里下载。

  可能由于印度方面态度强硬,另外,苹果也考虑到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潜力,所以为了规避风险,就选择了妥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