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快手正融资69亿元:估值可达1720亿元

2018/12/12 18:44      快科技 上方文Q   


  在如今的短视频应用领域,快手、抖音堪称最强两大巨头,也不断获得资本的青睐。

  据最新消息,快手正进行新一轮融资,预计可以收获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同时估值达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0亿元)。

  据披露,快手从11月开始新一轮融资,目前尚未完成,投资方也未完全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称,快手现在其实并不缺钱,融资只是因为老股东都看好,所以希望在上市之前再融一轮。

  快手今年初进行了E轮融资,大约10亿美元,估值当时达180亿美元,之后腾讯又追加了4亿美元投资,使其估值接近200亿美元。

  根据快手官方数据,目前其日活用户约1.5亿,日均使用时长超过60分钟。

  截至目前,快手尚未对上述消息发表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