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人士: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库存超过3000辆

2019/01/02 13:32      TechWeb 辣椒客  


  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del 3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旗下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有超过40万消费者预订,但消息人士透露,Model 3目前也有了大量的库存,在美国的库存超过了3000辆。

  外媒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Model 3在美国的库存超过3000辆的,这一消息人士表示,在当地时间周日,Model 3在美国的库存超过了3300辆。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特斯拉预计会将部分库存的Model 3交付给用户,但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在最后一天清空全部库存不太可能。

  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所能享受的联邦税收抵免,在2019年将会缩减,届时他们的花费就将增加,不过马斯克12月22日已在推特上告知用户,对于特斯拉承诺交付的Model 3,如果因为交付延迟而影响到了用户的联邦税收抵免,特斯拉将承担相应的损失。

  而当地时间上周六,马斯克也曾在推特上表示,7500美元的美国联邦税收抵免很快就将减半,对于打算购买Model 3的美国用户,他们可以在官网预订或者前往他们所在地区的特斯拉商店,看看是否有库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