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森吸尘器5年坏一半 《消费者报告》不再推荐

2019/02/18 18:40      快科技 小淳   


  近日,因为过高的产品损坏率,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将戴森V系列的5款吸尘器从自己的推荐名单中除名。

  具体来说,此前《消费者报告》曾评测过这五款戴森吸尘器,并给出了“推荐”的评价,但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这五款产品将近一半都会在5年内损坏,损坏率高于其他任何品牌,质量堪忧。

  所以因为严峻的可靠性问题,影响评分,《消费者报告》将此五款戴森吸尘器从自己的“推荐”名单中移除,推荐度降至中等水平 ,《报告》还称这些产品在一项可靠性测试中只拿到了2/10分。

  调查收集了消费者在2008年-2018年之间购买的51275个戴森吸尘器的数据,根据调查结果《消费者报告》估计,近一半的戴森吸尘器将在5年内正常失效或停止工作,而在这类产品中最可靠的品牌鲨鱼(Shark),吸尘器失效或停止工作的比例约为四分之一。

  而戴森则回应称戴森与《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预测并不相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