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G G8 ThinQ即将上市

2019/03/12 15:57      快科技 振亭  


  LG在MWC2019上推出了新旗舰G8 ThinQ和V50 ThinQ,其中LG G8 ThinQ即将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3月12日消息,据phonerada报道,LG公布了G8 ThinQ在韩国的售价。这款旗舰将于3月15日在韩国开放预购,3月22日正式上市发售。

  价格方面,LG G8 ThinQ售价是897600韩元,比上一代LG G7 ThinQ首发价略低(LG G7 ThinQ首发价是898700韩元。

  核心配置上,LG G8 ThinQ采用了6.1英寸OLED FullVision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800万像素+TOF镜头,后置1600万广角(F/1.9光圈、1.0μm)+1200万标准镜头(F/1.5光圈、1.4μm),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

  此外,LG G8 ThinQ支持手掌静脉纹路解锁,官方称其为“Hand ID”。由于静脉纹络包含大量的特征信息,可以作为验证的对象。同时它支持TOF 3D人脸识别、背部指纹识别等。

  值得一提的是,LG同时还为吸引消费者购买还提供了1年免费换屏服务,并赠送官方保护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