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苹果收购Texture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4.85亿美元

2019/04/11 10:29      腾讯科技   


2222222222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继苹果新闻服务Apple News+发布之后,苹果上个月确认将在5月底关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Texture。苹果最初是在2018年3月收购Texture的,后来将其作为Apple News+的基础。

  现在,《纽约邮报》的一份最新报告提供了关于苹果收购Texture的更多信息。

  根据这份报告,根据苹果收购Texture的协议,苹果至少要支付4.85亿美元。

33333333333_副本.jpg

  首先,苹果公司支付了1亿美元的预付款给了最初创办Texture的四家出版商:康德-纳斯特、赫斯特、梅雷迪思和罗杰斯媒体。KKR,一个Texture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

  苹果收购Texture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1.45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公司保证再支付2.4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4.85亿美元。

  从本质上讲,苹果的交易包括1亿美元的预付款,然后在未来三年总共支付至少3.85亿美元。然而,这可能不是因为Texture技术如此昂贵,而是因为它与这四大出版商的关系。

  《纽约时报》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指出,Texture从未积累过超过20万个付费用户。相反,Apple News+据说在推出的最初48小时内就注册了20万个用户。这些用户中有多少人将在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结束后转为付费用户,这一点仍有待观察。

  苹果需要显著增加Texture/ Apple News+的用户数量才能从其投资中获得回报。苹果从Apple News+的销售额中获得50%的提成,另外50%的收入则被分给了出版商。

  然而,苹果收购Texture的协议意味着康德-纳斯特、赫斯特、梅雷迪思和罗杰斯媒体将得到丰厚的回报,不管Apple News+是成功还是失败。(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