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用户去谷歌官方退货:竟意外收到10台新Pixel 3

2019/04/19 18:16      快科技 雪花  


  据外媒报道称,Reddit上有网友进行了神一样的操作,向谷歌申请Pixel 3的退款,结果竟然又收到了10部全新的Pixel 3。

  这位网友在Reddit上表示,自己购买的Pixel 3存在瑕疵,由于不能接受,所以选择了申请退款,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在后续收到了10台“伪粉色”(Not Pink)的Pixel 3新机。

  此外,上述网友还强调,自己购买Pixel 3新机的退款还在走流程,但是重新发来的10部新手机却不知是什么操作。

  对于此事,谷歌方面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不过上述网友表示,如果谷歌不赶快退还给他钱的话,会考虑把这些手机统统卖出的。

  不知道如此好事大家遇到了,会怎么处理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