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贝索斯发布月球降落器 载人登月计划正式列入时间表

2019/05/10 11:49      DoNews 翟继茹  


  5月10日消息,据CNBC报道,贝索斯对外公开展示了其蓝色起源航天公司的月球着陆器。这意味着蓝色起源的登月计划正式开启。

  早先,NASA方面表示会实现白宫在5年内重新将宇航员送入月球的命令,除了内部项目外,NASA还会与蓝色起源等商业公司进行合作。贝索斯表示,蓝色起源能够在时间表之内完成任务。

  在这次公开展示中,贝索斯为这一登录载具取名为“蓝色月亮”。据介绍,它能够将3.6吨的货物运送到月球。此外,贝索斯还展示了BE-7火箭引擎,它将在今年夏天进行首次点火测试。贝索斯称,这一新兴火箭可以满足现有的需求,他希望,“这次可以登录到月球并留在那里”。(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