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人多爱电动汽车?去年上百婴儿被起名“特斯拉”

2019/05/15 11:05      快科技 雪花  


  不知道马斯克看到这一幕是什么样的心情。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从政府收集的新生儿姓名趋势看,有不少家长选择给孩子起名特斯拉。美国社会安全管理机构的数据显示,2018年有109名新生儿被父母起名“特斯拉”,222名新生儿被叫做“伊隆”(特斯拉CEO马斯克之名)。

  作为特斯拉的掌门人,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很活跃,这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之前的统计显示,马斯克被美国青少年关注的比例,仅次于Facebook的扎克伯格。

  去年,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他准备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结果,他遭到了SEC的调查和起诉。SEC以涉嫌证券欺诈为由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最后,双方达成和解。马斯克被迫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并被迫与特斯拉一起各缴纳2000万美元罚款。而且,SEC还要求特斯拉增加新的独立董事,并约束马斯克发推文的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