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更多州财务长支持分拆Facebook董事长和CEO职务

2019/05/31 15:39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七个州的财务长支持剥离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董事长职务并任命一位独立董事长的股东提案。

  宾州、马萨诸塞州和佛蒙特的州财务长日前表示,Facebook需要一位独立的董事长来抗衡首席执行官的权力,并在该公司发生数据和隐私丑闻后进行更自主性的监管。这些州财务长代表其州政府管理对Facebook的投资。

  不过,在周四召开的Facebook年度股东大会上,相关提案被否决了,扎克伯格也将继续担任Facebook的董事长。扎克伯格拥有压倒性的投票权力。

  周四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0.45%至183.01美元,总市值约5224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