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nice 完成数千万美元的D 轮融资

2019/06/25 09:3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6月24日,球鞋交易平台 nice 正式宣布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D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PG软银合资基金和元璟资本共同领投,经纬中国和凡创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团队会主要在产品技术、服务团队的拓张,同时也会在用户规模扩大上进行投入。

  nice 创立于 2013 年,一开始定位于图片社交,并在 2014 年一年内完成了 3 轮超过6000 万美元融资:5月获得经纬领投、晨兴跟投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7月由获得由H Capital 领投,VY Capital、经纬和晨兴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12月获得老虎环球基金和VY Capital的3600万美元C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