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多家科技巨头接受美众议院委员会质询 阐述应对仇恨言论努力

2019/06/27 10:01      腾讯科技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谷歌以及Twitter等科技公司高管在美国众议院下属国土安全委员会接受质询,阐述他们在各自社交媒体平台上阻止仇恨言论和病毒式错误信息的努力。

  与此同时,这些科技巨头正加紧采取安全措施,以防止从周三晚上开始的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首次辩论的虚假信息传播。

  议员和科技行业高管担心,这些辩论可能会成为俄罗斯或其他敌对党派利用社交媒体煽动政治冲突的目标,就像2016年大选那样。美国情报官员已确定,俄罗斯在社交媒体上开展了广泛的政治造假活动,以影响美国选举。他们一再警告称,外国可能干预美国政治,尤其是在选举之前。

  Twitter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总统大选辩论的开始,我们正在努力保护公众对话,并执行我们的政策,防止平台被操纵。”

  Facebook表示:“在辩论之前、辩论期间和辩论结束后,将有一个专门的团队积极主动地监控威胁,并实时调查任何关于平台被滥用的报告。”

  国土安全委员会举行听证会是由今年3月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引发的,当时一名自称白人至上主义者在Facebook上直播了其攻击过程。

  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本尼·汤普森(Bennie Thompson)指出,有关袭击的现场直播发生在Facebook、Twitter、谷歌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建立全球互联网论坛以遏制在线恐怖主义内容传播近两年之后。

  汤普森对这三家公司的信息政策主管表示:“我想知道,你们将如何防止像新西兰攻击视频这样的内容再次出现在你们的平台上。此外,我还想知道你们是如何努力将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挡在平台之外的。”

  多年来,围绕白人至上主义和仇恨言论的争议始终困扰着Facebook和谷歌旗下YouTube等在线平台。2017年,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发生致命暴力事件后,科技巨头开始驱逐支持白人至上主义观点和支持暴力的极端主义团体和个人。Facebook也将禁令扩大到了白人至上主义者。

  但在一系列丑闻之后,包括Facebook在向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2016年竞选活动开放数百万用户个人数据方面的失误,大型科技公司现在正受到国会前所未有的密切关注。谷歌占主导地位的搜索引擎和超级数据收集行为,同样引发了共和党人对隐私问题的担忧和指责,称他们压制了保守派观点。

  周三,特朗普重申了他对科技巨头的批评,坚称他们的平台压制保守派的观点。特朗普表示:“他们在Twitter上对我这么做!你知道,我有成千上万的粉丝,但我要告诉你,他们让人们很难在Twitter上关注我,让我很难传达这些信息。这些人都是民主党人,这完全是对民主党的偏袒。”

  Facebook全球政策管理主管莫妮卡·比克特(Monika Bickert)在听证会上表示,针对新西兰发生的袭击事件,该公司现在禁止违反规则的人直播视频,这些规则涵盖被视为危险和潜在暴力的组织和个人。

  比克特说:“我们想要确保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她说,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经改进了技术,现在能够更有效地检测恐怖主义内容,包括目前使用19种语言的工具。

  Twitter全球公共政策高级策略师尼克·皮克尔斯(Nick Pickles)表示,2015年8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Twitter已经暂停了150多万个与传播恐怖主义相关的违规账户。

  他说:“我们继续投资于技术,以确保我们能够尽快对可能发生的事件作出反应。Twitter将采取具体措施,降低直播节目被恐怖分子滥用的风险。同时认识到,在危机期间,新闻机构、公民和政府也会使用这些工具。”

  谷歌信息政策主管德里克·斯莱特(Derek Slater)表示,谷歌的搜索、新闻和YouTube政策明确了被禁止的行为类型,如歪曲所有权或主要目的行为。他说:“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确保用户不会接触到宣扬或美化恐怖主义行为的内容。”(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